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2013-11-07得獎最多的伏特加

即刻的釋放

 

   晶鑚伏特加持續站穩「得獎最多的頂級伏特加」之位,並於Spirits Business’ Vodka Masters,Asian Spirits Masters和 Travel Retail Masters伏特加大賽中獲獎。

2013年10月22日來自美通社的纽約報導,晶鑚伏特加是全世界得獎最多的伏特加,榮獲2013年Spirits Business Vodka Masters的最大殊榮,2013的比賽在法國坎城的Carlton Beach Club發表,而Spirits Masters的一系列比賽評審是由酒類專業評審委員和新聞工作者組成的盲測小組。

 

   再一次,晶鑚伏特加呈現出品牌深刻的印象。在三場最有名望的獎項Super-Premium, Smooth and Micro Distillery 晶鑚伏特加拿到金牌。此外,晶鑚伏特加在2013年Asian Spirits Masters伏特加大賽當中,晶鑚伏特加拿到競賽中的最高獎項─最具全面性的伏特加。

更讓人驚喜的一天,晶鑚伏特加在競爭激烈的Travel Retail Masters伏特加大賽當中獲選超級優質的伏特加獎。

 

「我們恭喜晶鑚伏特加在坎城帶來的亮點,在The Spirits Business中,我們驚豔晶鑚伏特加如何在這幾年呈現國際性的精神和競爭力。這說明伏特加的市場正遭逢巨大的轉變,消費者逐漸意識到伏特加的品牌和種類,像是過往白蘭地和伏特加一樣」,The Spirits Business合夥發行者和The Vodka Masters 的創辦人Daisy Jones的評論。

 

2009年第一次出現在美國,晶鑚伏特加是Thomas Kuuttanen的產物,從瑞典來世界知名的Master Blender,專門生產最傑出的威士忌、利口酒、琴酒和開胃烈酒。「我的目標從一開始就想重新定義伏特加,帶給顧客一個有質感、獨特、平順和厚實口感的精神。」Mr. Kuuttanen說。「它是在這些項目上被肯定的。」

晶鑚伏特加最印象深刻的亮相是在The Spirits Masters的比賽上,保持品牌的優越性,持續扮演領導品牌的角色。

 

「我非常高興評審和產業人士承認晶鑽伏特加的卓越之處。這些讚美顯示我們的努力和貢獻都值得了。」Thomas Kuuttanen說

 

關於晶鑚伏特加

晶鑚伏特加是世界上最好的伏特加,在世界級有名望的比賽中,持續贏得最高的殊榮。

2012年,晶鑚品牌在Vodka Masters Awards中,贏得多數的獎項,並拿到Grand Vodka Master此頭銜。晶鑚伏特加來自13世紀瑞典南方的Ellinge莊園。晶鑚伏特加出自Master Blender Thomas Kuuttanen一生的追尋來重新定義伏特加。

晶鑚伏特加是歷經34次的蒸餾,使用銅和金特別製造的器材,使它不需要過濾。

關於晶鑚伏特加的更多資訊,請上www.purityvodk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