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2014-08-01養命酒日本新舊部長交接 會長川村昌平商會台灣陳城榮

養命酒日本新舊部長交接 
會長川村昌平商會台灣陳城榮

2014/07/16 23:53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日本養命酒製造株式會社會長川村昌平 ,16日率領舊任海外事業部部長吉松敬雄、現任常務董事與新任海外事業部部長宮下克彥,專程飛抵台灣拜會台灣總代理商毅欣有限公司陳城榮董事長。此次會面除了佈達日本總會社新舊任海外部長交接人事外,並盼傳遞養命酒在台再次深耕30數年的市場滲透率,展現「一瓶打天下」的市場寡占性。

日本養命酒製造株式會社是日本首創上市上櫃的藥酒公司,也是帶動亞洲區域養生藥酒市場經濟領頭羊,市場資料顯示,養命酒搶佔日本知名藥酒市場佔有率高達90%。隨著亞洲地區高齡化社會的形成,養命酒的愛用者除了有不斷增加的趨勢,同時該藥酒於近數十年來業績穩中求長,上年度3月期決算總營收為120億日幣(比前年增4%),稅後淨利高達17億日幣(比同期增25%),獲利率14%居高不下,成為養生市場高獲利指標。

台灣總代理商毅欣有限公司陳城榮董事長即前施格蘭治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於會中神采奕奕莞爾表示,他的身體健康長壽全賴養命酒加持,會長川村昌平先生也於現場說明藥用養生酒 412年的歷史,以藥食同源的中醫理論說明滋養溫補的養生學理,同時強調在日本是春、夏、秋、冬四季皆宜的御用藥酒。陳董事長也說對台灣民眾而言,日本養命藥酒深耕30數年,口碑更是淵遠。

華視新聞
http://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407/201407161463256.html

#